在腦海裡瘋狂波亂的所有傢伙,我把她們寫在這裡。
page top
テニスの王子様-手塚×真田 頂上對決
基於某些原因,現在才看完這一話。

2.jpg


三年來,真田始終沒有忘了“那個手塚”,
那個手臂纖細、圓亮大眼、皮膚白皙的美少年~
心心念念到今天終於再度成為對手。

7.jpg

比賽進行的很激烈,一下子是就手塚領域和風林火山。
然而為了這一刻,

11.jpg

12.jpg

幸村說出,為了與手塚的再度對決,真田一直都封印了“雷”、“林”
於是,手塚不得不使出“手塚幻象”

21.jpg

跡部:手塚再度犧牲了他的手臂。
(瞧瞧跡部那心痛的眼神)

22跡部

立海的啦啦隊一直喊著皇帝!、皇帝!、皇帝!……

但是在過去,
自從知道手塚的存在,這個明明就不曾得過任何獎的傢伙,
為何如此強大。到底是哪冒出來的。
真田對於三年前得到的那個獎,一直都無法釋懷。
明明就還有一個厲害的傢伙沒出現……

30幸村 真田

最後手塚還是輸了。
有人說真田是贏在氣魄,但我只當這是一個運氣。
手塚這個人的運氣一向極差,什麼衰事都上身。
從“塚受”到“總受”到底是誰害的啦~~!?

33.jpg

總之,最後看到手塚的笑容(我發誓下面那張圖他真的有笑!!),我就放心了。
這孩子還是一樣的堅強啊……
明明什麼好事都跟他無關…

33_.jpg

真田……
原來你才是手塚的終點嗎?

34.jpg

最後一定要附上這張!!!!
脫眼鏡啊!請務必點圖進去看大張的~~

37.jpg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我愛諧音
>> 從“塚受”到“總受”到底是誰害的啦~~!?

看到這句我笑噴了!XDDD
欸,人家塚已經不算是運氣最背的那個了,
至少對著比嘉、對著四天寶寺,都有讓他「滿足」了一下,還有沙灘排球跟烤肉(喂);
哪比得上人家幸村,「網王史上最強大炮灰」,
一出場就死在「主角不敗定律」下~~(淚)

話說真田贏了之後自己也很汗顏的,一直不敢正視大家~XD
克莉絲 | URL | 2008/10/19/Sun 10:47 [編輯]
諧音讚!
幸村真的很衰,我也很為他淚、
我想看看真正的魔王發威~他的戲份實在是太少了 OTL....
手塚那麼努力又純真的小孩、我要支持他~
真田贏了後很汗顏?不敢正視大家~?真的哦!(在哪我看看~~)
沒關係,輸贏不代表一切的~~(吶喊)
mila | URL | 2008/10/19/Sun 13:50 [編輯]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 | 2012/01/06/Fri 23:45 [編輯]
Re: 哇賽!怎麼會有這張?
喔、我從日本的amazon買的~~
蜜拉 | URL | 2012/01/07/Sat 03:24 [編輯]

© 蜜拉的金色與黑色.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