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腦海裡瘋狂波亂的所有傢伙,我把她們寫在這裡。
page top
腐魂發作啊~~!!
昨晚晃家教Reborn公式サイト,
結果「7つの指輪」獨缺 六道骸 沒個人的blog,
於是上wiki查下他的資料。


這一查不得了~
飯田利信さん的生日、血型都和我一樣啊~
我好厲害!!(關妳啥事、性別不同啦!)


本來覺得霧の守護者,
六道骸和クロ-ム有點エロ味,
比較說不上喜歡或不喜歡。
而且特別是クロム,老是有她的鏡頭就要由下往上移、還愛拍大腿。
(妳自己想歪)


果然,六道骸和雲雀是CP(不是!!)
因為我最喜歡 雲雀 XD (就說不是!)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062321
這場イベント飯田さん忘詞,結果近藤さん很貼心的不讓他一個人犯錯,還配合他,
木內兄讓他們罰跪,
近藤さん一直和飯田さん同進同退、、


如果飯田さん和我一樣,是從冥王星處於太陽系最陰暗時出生的話,
那我敢說飯田さん一定煞到近藤さん了!沒有、而且“煞到”這詞好台)
糟糕,從二次元穿越到三次元了!!


PS:我曾從某星象書裡讀到,10/24這天,是天蠍座守護星-冥王星處於太陽系最黑暗處的時候,故不容易被眷顧易不幸,也因此易天生SEXY、臀形好看、長於引人墮落--(!!)
(把墮落刪掉、後面這句拿來形容飯田さん就好了 XD)->其實只是想說粗大體這句!!?


再PS:我想起那個「女僕主題」的台中舞團們,製作也是這天生日…果然有エロ味(沒禮貌!!)…XD


越是覺得愧疚的時候越不曉得說話、
也愈是焦慮的厲害,
這個時候要是別人溫柔的話,會非常、非常的感激。
-->幹嘛爆自己的料啦~!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 蜜拉的金色與黑色.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