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腦海裡瘋狂波亂的所有傢伙,我把她們寫在這裡。
page top
ORANGE RANGE[CODE GEASS COMPLETE BEST 10 ]シアワセネイロ
胸の中いつか拾った 幸せのかけら 集めてみよう
忘れかけていた メロデイー 色あせず僕の真ん中に

     不知不覺在心中聚集了幸福的碎片,
     是絕不會在我真正的、內心深處裡失色的音符。

借りたままの漫画捜索中 たまたま見つけた色褪せた文集
『天下を掴む』なんて我ながらアホらしくて笑いが出た
天下じゃなくて電車の吊革を掴む日々
あの頃のボクに「ごめんなさいね」と微笑みながら頭を下げた

     偶爾從借來的漫畫裡,找到已經褪色的文集,
     『掌握天下』之類的話,讓我像笨蛋一樣的笑了出來,
     不是天下,是握住電車皮革吊繩的一天天。
     那時的我,總是一邊說「抱歉」、一邊微笑的低下頭。

ありがとう 心から
僕に今があるのは皆のおかげさ
ありがとう 心から
次は僕が皆に HAPPY 贈るよ WOW

     發自內心的感謝,
     我能有今天都是因為大家,
     發自內心的感謝,
     下次由我來將快樂送給大家~~

何もかも忘れないよ あの日のボクもボクだから
大好きだよっていつも言ってあげなきゃダメだね
辛ければ逃げてもいいよ またここに帰ってくるのなら
いろいろ寄り道もして行こう オリジナルな日々を

     不管什麼都不會忘記,我還是那天的我。
     不一直說「最喜歡了」是不行的,
     要是覺得痛苦就逃跑也沒關係,因為還能回到這裡來。
     各種各種不同的道路都能走出、獨創的日子。

止まらない町の真ん中で いつからか君はうつむき加減
抱える「気持ち」が多すぎて 一人きりで パンクしちゃってる
だから僕の言葉を聞いて 幸せをくれた君のため
力を送るよday by day

     在無法停止的真實街道中,從你又垂下頭之中的某一天,
     懷抱太多的「感覺」,一個人獨自爆炸,
     所以為了讓你的幸福能夠來到,聽聽我說的話,
     一天又一天加注力量。

胸の中あふれそうな幸せのかでら つなげてみよう
力強くなる メロデイー 繰り返されてくメッセージ
涙がこぼれそうな 長い夜は ふっとふり返って
足跡をたどるんだ あの日を忘れないように

     試著去連接在胸口中溢滿的幸福們,
     成為強而有力的音符,不斷盤旋廻繞的訊息。
     淚水就像快要剝落,回過頭去看那長長的夜晚,
     決不會忘了,那天的追尋足跡。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 蜜拉的金色與黑色.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