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腦海裡瘋狂波亂的所有傢伙,我把她們寫在這裡。
page top
[SEED 12]another planet ~twilight~
微笑む半月も笑いあう星も 静かに僕たちを 包み込む ただやさしく
やわらかく 吹き抜ける夜風
僕らの胸をさらってく

     微笑的半月,和互相嬉笑的星星,輕輕的、靜靜的、將我們包圍。
     夜風,也軟軟的溫柔劃過,
     悄悄的敲進我們的胸口。

一番星が囁いたんだ「遊びに行こう!」僕を誘う
君がいつも見せる笑顔のように キラキラと

     最大顆的星星引誘的、輕聲對我說「一起去玩吧!」
     你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一閃一閃的。

遥か遠くへ もっと遠くへ 君と夜風を泳ぐ
遥か遠くへ 二人遠くで 迎える朝繋いでゆく

     到遙遠的、更加遙遠的、和你在夜風裡游去。
     到遙遠的、二個人在遠遠的那邊,迎接起清晨的連繫。

目の前広がった見覚えある絵は あの時見つめてた色に似て
でも一番大切な何かが足りない あの日と違う僕の今

     眼前的圖畫大大張開,和那個時間見到的,很相似。
     但是最重要的、是和那個時候還不足的我,不一樣了。

窓から差した微かな月光
映し出された君の面影 僕は見とれていた
変わらないで 笑っていて

     從窗外落入微微的月光,
     映出你令我著迷的臉龐,
     那永遠不會改變的笑容。

遥か遠くへ 遥か遠くへ 君と夜空を泳ぐ
遥か遠くへ 君のもとへ あの日の夢探しに行く

     到遙遠的、更加遙遠的、和你在夜風裡游去。
     到遙遠的、到你的身邊,去尋找那天的夢。

見上げるその先に眩い輝き
気づけば駆け出した あの丘へ
そう今なら あの星に手が届くような なぜかそんな気がしたのさ

     在仰視以前就感覺到眩目的光芒,
     所以往那座山丘跑去,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如果是現在的話,就能抓住那顆星。

アーティスト: 川田まみ
ASIN: B000E0VS1G
発売日: 2006-03-29
作詩:川田まみ 作曲・編曲:中沢伴行



Another Planet ~ twil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4PLL34Go
Another Planet: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Q0DA0LIRg&feature=related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 蜜拉的金色與黑色.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